作者habiba (Amen)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请问公车问题
时间Thu May 19 23:48:49 2011
如题
想问由学校到士林捷运站的公车
''晚上''最晚的车是几号车/
大概几点/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2.16.201
1F:推 skyandtamako:304重庆线22:30末班 255是23:00 05/19 23:54
3F:→ skyandtamako:过阵子我再补充更新的 05/19 23:57
4F:推 wonderpea:可以借问一下那专车的最晚是几点?? 05/20 00:42
5F:→ wonderpea:之前听说是9:50 但今天有坐到十点多的@@ 05/20 00:43
6F:→ b19880115:秘密 05/20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