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ya781210 (小桂子)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3學分微積分暑修
時間Thu May 19 20:19:05 2011
大一上被當了3學分的微積分O.Q
如果今年暑假再沒拿到學分就糟糕啦~~~
大四的必修都跟學弟妹的微積分課程衝堂
就算要上還得回外雙溪..
不知道今年暑假3學分的微積分是否有足夠的人數可以開班呢?>0<
(是會計系的單學期3學分,這樣是要修微積分(上)嗎??)
請問有地方可以查嗎??還是直接去問系祕呢??
第一次要參加暑修的活動..有點緊張...(羞)XD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7.224
※ 編輯: enya781210 來自: 122.116.27.224 (05/19 20:24)
1F:推 skyandtamako:直接找系祕看登記名單比較準 盡量找通路揪人吧 加油~ 05/19 20:24
2F:推 aeiecaeiec:我也想暑修會計系的微積分...orz 05/19 20:43
3F:→ enya781210:感謝一樓!!! 二樓一起go吧!! 05/19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