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ya781210 (小桂子)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3学分微积分暑修
时间Thu May 19 20:19:05 2011
大一上被当了3学分的微积分O.Q
如果今年暑假再没拿到学分就糟糕啦~~~
大四的必修都跟学弟妹的微积分课程冲堂
就算要上还得回外双溪..
不知道今年暑假3学分的微积分是否有足够的人数可以开班呢?>0<
(是会计系的单学期3学分,这样是要修微积分(上)吗??)
请问有地方可以查吗??还是直接去问系秘呢??
第一次要参加暑修的活动..有点紧张...(羞)XD
感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27.224
※ 编辑: enya781210 来自: 122.116.27.224 (05/19 20:24)
1F:推 skyandtamako:直接找系秘看登记名单比较准 尽量找通路揪人吧 加油~ 05/19 20:24
2F:推 aeiecaeiec:我也想暑修会计系的微积分...orz 05/19 20:43
3F:→ enya781210:感谢一楼!!! 二楼一起go吧!! 05/19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