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lin7841 (小妏)
看板SCU_Talk
標題[揪團] 暑修國際經濟學(上)~
時間Thu May 19 15:59:15 2011
有人要暑修國經上學期嗎> <
聽說三個班加起來剛好當15個人...
剛好可以湊一班開課阿~~!
有的話麻煩站內信了3Q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6.22
1F:→ hank1215:原po加油 恕我無法+1XD 05/20 01:23
2F:推 w7717:銘傳不是有開嗎? 05/21 10:49
3F:→ jolin7841:只有下學期>< 05/22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