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lin7841 (小妏)
看板SCU_Talk
标题[揪团] 暑修国际经济学(上)~
时间Thu May 19 15:59:15 2011
有人要暑修国经上学期吗> <
听说三个班加起来刚好当15个人...
刚好可以凑一班开课阿~~!
有的话麻烦站内信了3Q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4.6.22
1F:→ hank1215:原po加油 恕我无法+1XD 05/20 01:23
2F:推 w7717:铭传不是有开吗? 05/21 10:49
3F:→ jolin7841:只有下学期>< 05/22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