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arogo (肉包子)
看板SCU_Talk
標題[閒聊] 東吳的校務行政系統怎麼老是出包
時間Thu May 19 02:27:12 2011
是說前一陣子非畢業班的退選單沒辦法印
後來突然可以了 我以為是學校要讓我們提早準備 就印下來給老師簽
拿去系辦找系主任的時候助教跟我說印錯了...非畢業班會有導師簽名這一欄
既然印出來還是畢業班的表格就乾脆不要開放列印阿= =
根本欺負新警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3.44
1F:→ belmontc:自己沒看清楚怪誰? 畢業班退選都還沒開始 你為啥這麼猴急 05/19 16:11
2F:→ belmontc: 非畢業班 少打個字 05/19 16:12
3F:噓 rexagi1988:你這邏輯很奇怪 不要開放列印那畢業生要退選怎麼辦? 05/19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