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arogo (肉包子)
看板SCU_Talk
标题[闲聊] 东吴的校务行政系统怎麽老是出包
时间Thu May 19 02:27:12 2011
是说前一阵子非毕业班的退选单没办法印
後来突然可以了 我以为是学校要让我们提早准备 就印下来给老师签
拿去系办找系主任的时候助教跟我说印错了...非毕业班会有导师签名这一栏
既然印出来还是毕业班的表格就乾脆不要开放列印阿= =
根本欺负新警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93.44
1F:→ belmontc:自己没看清楚怪谁? 毕业班退选都还没开始 你为啥这麽猴急 05/19 16:11
2F:→ belmontc: 非毕业班 少打个字 05/19 16:12
3F:嘘 rexagi1988:你这逻辑很奇怪 不要开放列印那毕业生要退选怎麽办? 05/19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