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biba (Amen)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獎學金問題
時間Tue May 17 02:41:56 2011
請問一下
上學期有拿到學校學業獎學金的話
學校是會用何種方式發獎學金/
大概什麼時候可以領到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103.162
1F:推 d78965:如果是指樂/好/知學獎的話,是採匯款到你郵局帳戶方式 05/17 14:46
2F:→ d78965:時間的話都很久....上學期的話,大概要這學期的中後段 05/17 14:47
3F:→ d78965:就大概五月多吧,才會入帳 05/17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