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biba (Amen)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奖学金问题
时间Tue May 17 02:41:56 2011
请问一下
上学期有拿到学校学业奖学金的话
学校是会用何种方式发奖学金/
大概什麽时候可以领到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80.103.162
1F:推 d78965:如果是指乐/好/知学奖的话,是采汇款到你邮局帐户方式 05/17 14:46
2F:→ d78965:时间的话都很久....上学期的话,大概要这学期的中後段 05/17 14:47
3F:→ d78965:就大概五月多吧,才会入帐 05/17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