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en28mth (QQ)
看板SCU_Talk
標題[閒聊] 書又被偷走了
時間Mon May 16 22:44:57 2011
上禮拜去社辦要拿書的時候
發現書不見了!!!!!!!
才放一個禮拜
幾乎沒有筆記跟新的一樣的書!!
一本將近一千欸
然後今天抱著一絲絲希望再去看一次
發現禮拜四放的另一本書也不見了
那本也是完全沒筆記超新的....
舊的書都還在就是了
當下超生氣!!!!!!!
現在還好就是了
慶幸現在是下學期的期末= =''
埃
長這麼大第一次被偷東西=3=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上課要勤做筆記
這樣才比較不會被偷被拿去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232.54
1F:推 s207555:喔~你不是第一個 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就降... 05/16 22:49
2F:→ helen28mth:為什麼社辦裡面不裝監視器..@ @ 05/16 22:59
3F:推 JustAragaki:就....東西放社辦就要有被拿走的心理準備就是了.... 05/16 23:06
4F:→ helen28mth:= =害我突然好失望 對這個社會..... 05/16 23:26
5F:推 weihoncheng:門口都有貼課外組的提醒公告.. 05/17 00:06
6F:推 remahou:大一被被偷過一次就不敢了= = 05/17 10:05
7F:推 skyandtamako:以前板上就有傳出災情 重要物品還是帶回家吧~ 05/17 12:18
8F:推 jeff7633:放四年沒被偷過...但想問一下是哪個社辦? 05/17 12:57
9F:→ helen28mth:雙溪的 走進去左手邊第一間... 05/17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