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en28mth (QQ)
看板SCU_Talk
标题[闲聊] 书又被偷走了
时间Mon May 16 22:44:57 2011
上礼拜去社办要拿书的时候
发现书不见了!!!!!!!
才放一个礼拜
几乎没有笔记跟新的一样的书!!
一本将近一千欸
然後今天抱着一丝丝希望再去看一次
发现礼拜四放的另一本书也不见了
那本也是完全没笔记超新的....
旧的书都还在就是了
当下超生气!!!!!!!
现在还好就是了
庆幸现在是下学期的期末= =''
埃
长这麽大第一次被偷东西=3=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上课要勤做笔记
这样才比较不会被偷被拿去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0.232.54
1F:推 s207555:喔~你不是第一个 也不会是最後一个 就降... 05/16 22:49
2F:→ helen28mth:为什麽社办里面不装监视器..@ @ 05/16 22:59
3F:推 JustAragaki:就....东西放社办就要有被拿走的心理准备就是了.... 05/16 23:06
4F:→ helen28mth:= =害我突然好失望 对这个社会..... 05/16 23:26
5F:推 weihoncheng:门口都有贴课外组的提醒公告.. 05/17 00:06
6F:推 remahou:大一被被偷过一次就不敢了= = 05/17 10:05
7F:推 skyandtamako:以前板上就有传出灾情 重要物品还是带回家吧~ 05/17 12:18
8F:推 jeff7633:放四年没被偷过...但想问一下是哪个社办? 05/17 12:57
9F:→ helen28mth:双溪的 走进去左手边第一间... 05/17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