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vbn8256 (PN)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下雨了,那體育課呢?
時間Mon May 16 20:53:33 2011
如題
這幾天都下雨
那上室外體育課的怎麼辦呢?
會移到其他地方上嗎?
(可是同時段體育館有課耶~"~)
其實只是想知道會不會變成在教室看影片
如果是的話就不用穿球鞋了~~~
不然穿著破洞的球鞋
下雨真的很難受阿QQ
不過下雨真的好麻煩....
都想做計程車了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03.72
1F:推 Gallon0:多半是看影片吧~我今天體育課籃球就改成在重訓室旁邊 05/16 20:57
2F:→ Gallon0:看電影,不用換褲子鞋子 05/16 20:57
3F:→ bvbn8256:感謝樓上~想必我明天實戰排球也室看影片了XDD 05/16 21:02
4F:推 ChopperLee:去體育室外面的白板看就知道在哪上課了 05/16 22:27
5F:推 younjken:有些老師會借到場地~所以還是乖乖穿運動裝去比較好 05/16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