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vbn8256 (PN)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下雨了,那体育课呢?
时间Mon May 16 20:53:33 2011
如题
这几天都下雨
那上室外体育课的怎麽办呢?
会移到其他地方上吗?
(可是同时段体育馆有课耶~"~)
其实只是想知道会不会变成在教室看影片
如果是的话就不用穿球鞋了~~~
不然穿着破洞的球鞋
下雨真的很难受阿QQ
不过下雨真的好麻烦....
都想做计程车了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103.72
1F:推 Gallon0:多半是看影片吧~我今天体育课篮球就改成在重训室旁边 05/16 20:57
2F:→ Gallon0:看电影,不用换裤子鞋子 05/16 20:57
3F:→ bvbn8256:感谢楼上~想必我明天实战排球也室看影片了XDD 05/16 21:02
4F:推 ChopperLee:去体育室外面的白板看就知道在哪上课了 05/16 22:27
5F:推 younjken:有些老师会借到场地~所以还是乖乖穿运动装去比较好 05/16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