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hmaster (Aska)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今年暑修
時間Fri May 13 21:38:57 2011
一、97、98學年暑修分二期辦理,經過二年試行後,
不論在教師端、學生端及行政單位均存在許多問題;
因此99學年度暑修報名恢復為一期授課,課程分六週、九週開課。
我不太懂是怎麼分六週和九週的差別?
原PO是要暑修大二上的英文。
所以這樣的話,會是修六週還是九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0.193
1F:推 KimuraBill:這下糟了……我忘記去登記了……orz 05/14 01:42
2F:推 CETOR:登記什麼0.0? 05/14 02:33
3F:→ ttttttd:要登記甚麼??? 05/14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