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hmaster (Aska)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今年暑修
时间Fri May 13 21:38:57 2011
一、97、98学年暑修分二期办理,经过二年试行後,
不论在教师端、学生端及行政单位均存在许多问题;
因此99学年度暑修报名恢复为一期授课,课程分六周、九周开课。
我不太懂是怎麽分六周和九周的差别?
原PO是要暑修大二上的英文。
所以这样的话,会是修六周还是九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0.193
1F:推 KimuraBill:这下糟了……我忘记去登记了……orz 05/14 01:42
2F:推 CETOR:登记什麽0.0? 05/14 02:33
3F:→ ttttttd:要登记甚麽??? 05/14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