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arogo (肉包子)
看板SCU_Talk
標題[失物] 在R413撿到DUNLOP的球拍+拍袋
時間Thu May 12 22:36:03 2011
---------------------------發文前請將
黃色字體部份刪除-------------------------
遺失物品:
順便簡述一下外觀.顏色....
藍色球拍 100拍面 RIM4.0 好像是
遺失時間:
ex:2008/01/01 AM8~PM12
5/12
遺失校區:
雙溪/城區
雙溪
認為可能遺失地點:
ex:操場.地閱.圖書館.哪間教室...(連自己也不知道?!)
R413
聯絡方式:
站內信/手機/e-mail (最少擇一)
請自己去R棟管理室找阿姨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02.244
※ 編輯: richarogo 來自: 118.167.202.244 (05/12 22:36)
※ 編輯: richarogo 來自: 118.167.202.244 (05/12 22:37)
1F:推 skyandtamako:好人 ( ̄︶ ̄)/ 05/12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