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arogo (肉包子)
看板SCU_Talk
标题[失物] 在R413捡到DUNLOP的球拍+拍袋
时间Thu May 12 22:36:03 2011
---------------------------发文前请将
黄色字体部份删除-------------------------
遗失物品:
顺便简述一下外观.颜色....
蓝色球拍 100拍面 RIM4.0 好像是
遗失时间:
ex:2008/01/01 AM8~PM12
5/12
遗失校区:
双溪/城区
双溪
认为可能遗失地点:
ex:操场.地阅.图书馆.哪间教室...(连自己也不知道?!)
R413
联络方式:
站内信/手机/e-mail (最少择一)
请自己去R栋管理室找阿姨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202.244
※ 编辑: richarogo 来自: 118.167.202.244 (05/12 22:36)
※ 编辑: richarogo 来自: 118.167.202.244 (05/12 22:37)
1F:推 skyandtamako:好人 ( ̄︶ ̄)/ 05/12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