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512 (What can I do?)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請問...
時間Thu May 12 00:44:17 2011
如果想要暑休的課學校並沒有開課~
哪要怎麼辦?
請各位學長學姊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29.15
1F:推 weihoncheng:1.湊到15人可開專案 2.不足15人要負擔15人的費用 05/12 00:55
2F:→ weihoncheng:3.外校有相同課程與學分且系上承認並報名成功 05/12 00:55
3F:推 skyandtamako:樓上專業 05/12 05:18
4F:→ s512:哪請問~什麼時候可以提出申請? 05/12 12:24
5F:→ s512:還有...要怎麼申請阿~>"<~ 05/12 12:49
6F:推 windoftrace:目前可以先向助教登記,找人的部份就要自己努力 05/15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