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512 (What can I do?)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请问...
时间Thu May 12 00:44:17 2011
如果想要暑休的课学校并没有开课~
哪要怎麽办?
请各位学长学姊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29.15
1F:推 weihoncheng:1.凑到15人可开专案 2.不足15人要负担15人的费用 05/12 00:55
2F:→ weihoncheng:3.外校有相同课程与学分且系上承认并报名成功 05/12 00:55
3F:推 skyandtamako:楼上专业 05/12 05:18
4F:→ s512:哪请问~什麽时候可以提出申请? 05/12 12:24
5F:→ s512:还有...要怎麽申请阿~>"<~ 05/12 12:49
6F:推 windoftrace:目前可以先向助教登记,找人的部份就要自己努力 05/15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