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RIZORO (零)
看板SCU_Talk
標題[失物] 本部B1 國際會議廳旁桌上
時間Wed May 11 19:50:01 2011
---------------------------發文前請將
黃色字體部份刪除-------------------------
遺失物品:
順便簡述一下外觀.顏色....
藍色鉛筆盒
遺失時間:
ex:2008/01/01 AM8~PM12
2點半~4點
遺失校區:
雙溪/城區
雙溪
認為可能遺失地點:
ex:操場.地閱.圖書館.哪間教室...(連自己也不知道?!)
B棟B1國際會議廳旁桌上
聯絡方式:
站內信/手機/e-mail (最少擇一)
今天日文系有口譯發表,寫完文件後鉛筆盒就放在外面招待桌上
約3點半有別系同學要使用,出來看後已經遺失,請不小心拿錯的同學站內信連絡
或明天送到失物招領處,我不會追究,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17.134
※ 編輯: IORIZORO 來自: 122.126.117.134 (05/11 19:50)
1F:推 lena904431:招待桌好像後來收起來了 你可以去政治系辦問問看0.0 05/11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