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RIZORO (零)
看板SCU_Talk
标题[失物] 本部B1 国际会议厅旁桌上
时间Wed May 11 19:50:01 2011
---------------------------发文前请将
黄色字体部份删除-------------------------
遗失物品:
顺便简述一下外观.颜色....
蓝色铅笔盒
遗失时间:
ex:2008/01/01 AM8~PM12
2点半~4点
遗失校区:
双溪/城区
双溪
认为可能遗失地点:
ex:操场.地阅.图书馆.哪间教室...(连自己也不知道?!)
B栋B1国际会议厅旁桌上
联络方式:
站内信/手机/e-mail (最少择一)
今天日文系有口译发表,写完文件後铅笔盒就放在外面招待桌上
约3点半有别系同学要使用,出来看後已经遗失,请不小心拿错的同学站内信连络
或明天送到失物招领处,我不会追究,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117.134
※ 编辑: IORIZORO 来自: 122.126.117.134 (05/11 19:50)
1F:推 lena904431:招待桌好像後来收起来了 你可以去政治系办问问看0.0 05/11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