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putitina (What A Strike VanDijk!)
看板SCU_Talk
標題[閒聊] 校內有沒有路可以翻山?
時間Tue May 10 20:38:05 2011
感覺比較像是可以翻山的路的是松勁樓正面交叉路口往右上延伸的那條路,
另外一教旁邊兩條一直往上樓梯好像也有嫌疑。
目前我只爬過自強隧道東口旁邊的斜坡有通劍南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40.175
1F:推 toma1224:好像有一條可以通劍潭圓山! 05/10 20:50
2F:推 halflord:B哨後面有一條 05/10 22:45
3F:→ hank1215:通到圓山光走路就不知道要多久了吧...... 05/10 22:55
4F:→ len20330:我上次看到郵差從b哨後面那條路下來,那是通那裡啊 05/10 23:15
5F:推 Connec:B哨後面? 05/10 23:22
6F:推 skyandtamako:是C哨吧 05/10 23:31
7F:→ Connec:B哨四周明明只有校車.操場.行政大樓還有上H棟的大斜坡~ 05/10 23:48
8F:→ bluesky0123:通圓山在哪!!! 05/11 10:08
9F:推 FUNG78720:從楓雅樓跟第一教研的中間經過教職員宿舍有一條山路可以 05/11 18:17
10F:→ FUNG78720:通到福山戰備道,那條路可以走到劍潭銘傳那邊!不過不 05/11 18:18
11F:→ FUNG78720:建議自己走,因為路還蠻陡的。如果想知道更多東吳附近 05/11 18:19
12F:→ FUNG78720:的山路可以選學校體育課的登山課,莊老師會帶學生走過一 05/11 18:20
13F:→ FUNG78720:遍!想知道上課情形可以上網輸入小莊老師就會有上課過程 05/11 18:22
14F:→ FUNG78720:跟照片 05/11 18:23
16F:推 k100360502:風雅那條我心情不好就會爬上去看夜景耶 05/11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