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putitina (What A Strike VanDijk!)
看板SCU_Talk
标题[闲聊] 校内有没有路可以翻山?
时间Tue May 10 20:38:05 2011
感觉比较像是可以翻山的路的是松劲楼正面交叉路口往右上延伸的那条路,
另外一教旁边两条一直往上楼梯好像也有嫌疑。
目前我只爬过自强隧道东口旁边的斜坡有通剑南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40.175
1F:推 toma1224:好像有一条可以通剑潭圆山! 05/10 20:50
2F:推 halflord:B哨後面有一条 05/10 22:45
3F:→ hank1215:通到圆山光走路就不知道要多久了吧...... 05/10 22:55
4F:→ len20330:我上次看到邮差从b哨後面那条路下来,那是通那里啊 05/10 23:15
5F:推 Connec:B哨後面? 05/10 23:22
6F:推 skyandtamako:是C哨吧 05/10 23:31
7F:→ Connec:B哨四周明明只有校车.操场.行政大楼还有上H栋的大斜坡~ 05/10 23:48
8F:→ bluesky0123:通圆山在哪!!! 05/11 10:08
9F:推 FUNG78720:从枫雅楼跟第一教研的中间经过教职员宿舍有一条山路可以 05/11 18:17
10F:→ FUNG78720:通到福山战备道,那条路可以走到剑潭铭传那边!不过不 05/11 18:18
11F:→ FUNG78720:建议自己走,因为路还蛮陡的。如果想知道更多东吴附近 05/11 18:19
12F:→ FUNG78720:的山路可以选学校体育课的登山课,庄老师会带学生走过一 05/11 18:20
13F:→ FUNG78720:遍!想知道上课情形可以上网输入小庄老师就会有上课过程 05/11 18:22
14F:→ FUNG78720:跟照片 05/11 18:23
16F:推 k100360502:风雅那条我心情不好就会爬上去看夜景耶 05/11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