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ac5ac (大衛麥哲倫)
看板SCU_Talk
標題[情報] 雙溪政見發表會與城區的吐苦水時間
時間Mon May 9 18:11:38 2011
今天的城區部政見發表會很開心的結束了
希望明天的雙溪大壁記前的政見發表會會有更多人一起來聽~
還有就是另外 在城中的同學們可以注意一下
就是在明天下午第九節 1304教室
黃柄諺 學生會城區部副會長候選人 (也就是我拉= "=)
會在那邊再次的說明一次我們的政見
同時也會讓有到的同學們一起吐吐你們對於東吳的苦水...
一起討論我們能夠在上任後做的更多事情 而不僅僅限制於政見而已
請記住 5/10號 第九節 城區部 1304教室 帶上你們的朋友一起來吧!
讓我們能夠真的不只付出我們對於東吳的"愛" 而實際行動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3.219
1F:→ erlkingzero:明天怕怕.....><" 05/09 18:46
2F:→ acac5ac:= ="???? 05/09 18:59
3F:推 c22748872:說好的證券報告呢XD 05/10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