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ac5ac (大卫麦哲伦)
看板SCU_Talk
标题[情报] 双溪政见发表会与城区的吐苦水时间
时间Mon May 9 18:11:38 2011
今天的城区部政见发表会很开心的结束了
希望明天的双溪大壁记前的政见发表会会有更多人一起来听~
还有就是另外 在城中的同学们可以注意一下
就是在明天下午第九节 1304教室
黄柄谚 学生会城区部副会长候选人 (也就是我拉= "=)
会在那边再次的说明一次我们的政见
同时也会让有到的同学们一起吐吐你们对於东吴的苦水...
一起讨论我们能够在上任後做的更多事情 而不仅仅限制於政见而已
请记住 5/10号 第九节 城区部 1304教室 带上你们的朋友一起来吧!
让我们能够真的不只付出我们对於东吴的"爱" 而实际行动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173.219
1F:→ erlkingzero:明天怕怕.....><" 05/09 18:46
2F:→ acac5ac:= ="???? 05/09 18:59
3F:推 c22748872:说好的证券报告呢XD 05/10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