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eah (螃蟹)
看板SCU_Talk
標題Re: [問題] 要參加畢業典禮得先付100塊抽學士服?
時間Thu May 5 02:50:08 2011
※ 引述《Desperately (心痛)》之銘言:
: 大概一個小時前接到班上畢代發出的訊息:
: (有稍微省略一些不是重點的地方)
: 學士服開放借用
: 1.以班級為單位
: 每套費用:100元
: ...租借截止日期5/6(五)中午
: 發放時間:5/16-5/20
: 歸還給學校時間:畢業後5日,6/17(五)之前
: 逾期費用每天20元
: 接下來才是最重要的!!!!
: 要參加畢業典禮「一定」要穿著學士服,而未必是全班都可以參加,
: 若想參加畢業典禮請盡速找畢代報名租借學士服,
: 想參加人數在規定範圍內當然就沒問題,
: 但若是超過可能就要以抽籤決定,不會退租借學士服的錢,
: ^^^^^^^^^^^^^^^^^^^^^
: 請慎重考慮後盡速找畢代報名
: 可以請畢聯會出面說明嗎?為什麼不退沒抽到學士服的畢業生錢?
: 沒抽到學士服就已經不能參加畢業典禮了,還拿不回100塊,這邏輯不奇怪嗎?
: 當天租借學士服需要再另外付費已經認了
: 可是為什麼明明就還沒確定有沒有抽到籤就要先付錢?促雖沒抽到還不退錢?
: 租借截止日還是在後天,意思是要我們畢業生立刻做決定要租不租
: 可是打從一開始就不想參加畢業典禮的畢業生,我相信是少數
: 只給我們這麼短的時間考慮,很抱歉但我真的覺得好像擺明要賺錢……
: 請畢聯會說明為什麼不退費
: 還有那些沒抽到學士服的畢業生該怎麼辦?
同學您好
有關畢業典禮的相關事項
包含畢業典禮學士服的租借
並非畢聯會所負責辦理
煩請直接洽學校行政單位
學士服相關問題為總務處保管組
相關事項另有畢業典禮籌備小組
煩請直接找尋
另外05/05畢業演唱會部分
我們沒有限制進場時間
但換票及購票僅到19:00
煩請同學注意
另外若因天候因素而致活動場地有所更改
我們會以最快的速度發佈在網路平台
另外也會發佈在我們的活動場地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東吳大學100級畢聯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4.98
1F:推 intieh:推 05/05 23:15
2F:噓 kenny373133:畢聯會:關於畢業的事情跟我們無關唷,去找學校^^ 05/13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