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eah (螃蟹)
看板SCU_Talk
标题Re: [问题] 要参加毕业典礼得先付100块抽学士服?
时间Thu May 5 02:50:08 2011
※ 引述《Desperately (心痛)》之铭言:
: 大概一个小时前接到班上毕代发出的讯息:
: (有稍微省略一些不是重点的地方)
: 学士服开放借用
: 1.以班级为单位
: 每套费用:100元
: ...租借截止日期5/6(五)中午
: 发放时间:5/16-5/20
: 归还给学校时间:毕业後5日,6/17(五)之前
: 逾期费用每天20元
: 接下来才是最重要的!!!!
: 要参加毕业典礼「一定」要穿着学士服,而未必是全班都可以参加,
: 若想参加毕业典礼请尽速找毕代报名租借学士服,
: 想参加人数在规定范围内当然就没问题,
: 但若是超过可能就要以抽签决定,不会退租借学士服的钱,
: ^^^^^^^^^^^^^^^^^^^^^
: 请慎重考虑後尽速找毕代报名
: 可以请毕联会出面说明吗?为什麽不退没抽到学士服的毕业生钱?
: 没抽到学士服就已经不能参加毕业典礼了,还拿不回100块,这逻辑不奇怪吗?
: 当天租借学士服需要再另外付费已经认了
: 可是为什麽明明就还没确定有没有抽到签就要先付钱?促虽没抽到还不退钱?
: 租借截止日还是在後天,意思是要我们毕业生立刻做决定要租不租
: 可是打从一开始就不想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我相信是少数
: 只给我们这麽短的时间考虑,很抱歉但我真的觉得好像摆明要赚钱……
: 请毕联会说明为什麽不退费
: 还有那些没抽到学士服的毕业生该怎麽办?
同学您好
有关毕业典礼的相关事项
包含毕业典礼学士服的租借
并非毕联会所负责办理
烦请直接洽学校行政单位
学士服相关问题为总务处保管组
相关事项另有毕业典礼筹备小组
烦请直接找寻
另外05/05毕业演唱会部分
我们没有限制进场时间
但换票及购票仅到19:00
烦请同学注意
另外若因天候因素而致活动场地有所更改
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发布在网路平台
另外也会发布在我们的活动场地
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
东吴大学100级毕联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94.98
1F:推 intieh:推 05/05 23:15
2F:嘘 kenny373133:毕联会:关於毕业的事情跟我们无关唷,去找学校^^ 05/13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