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arogo (肉包子)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退選的問題
時間Wed May 4 20:12:06 2011
想請問一下 退選的話是不是那科就不算在總平均了..?
還是會被算零分...
如果會被算零分的話那硬著頭皮撐到學期末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7.26
1F:推 flymumu:不算在總平均 05/04 20:12
2F:→ richarogo:感謝解答 05/04 20:13
3F:推 ckpioneer:算被當 但不算總平均.. 05/04 20:14
4F:→ richarogo:所以退選的話我的歐趴記錄就沒了...O_Q 好困擾 05/04 20:15
5F:→ ckpioneer:因為會標記 就算是ALL PASS 但有退選紀錄..跟被當沒兩樣 05/04 20:16
6F:→ richarogo:所以 他是註明退選嗎? 註明退選的話應該算歐趴吧..? 05/04 20:18
7F:推 ckpioneer:對 雖ALL PASS 但註明退選 就代表...你修到一半放棄 05/04 20:21
8F:→ richarogo:為了期末拿不到90分放棄好像有點奇怪..不過拿80就沒意義 05/04 20:22
9F:→ richarogo:了 前幾名的平均都不知道在高什麼的..我要超修>"< 05/04 20:22
10F:→ richarogo:office軟體應用沒想像中的好拿分...Orz 05/04 20:23
11F:→ game1135:有退選的話 好像沒辦法申請講學金 05/04 21:24
12F:→ richarogo:....樓上所言是真是假 那我不是沒後路了 05/04 22:50
13F:→ chsyi:那看妳到底是想超修還是想要獎學金吧...... 05/05 00:12
14F:推 blueberrypie:為了沒90而退選...這退選理由真是太酷了! 05/05 10:09
15F:→ richarogo:最主要是申請富蘭克林獎學金 其次是超修 重點是退選能 05/05 16:55
16F:→ richarogo:申請富蘭克林嗎..? 不行的話就只好放棄超修了~"~ 05/05 16:56
17F:→ richarogo:看他的說明好像申請之後不要被當就OK了..? 05/05 16:57
18F:推 greenmi:什麼?! 會不算歐啪無法申請獎學金嗎?! Q Q 05/07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