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arogo (肉包子)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退选的问题
时间Wed May 4 20:12:06 2011
想请问一下 退选的话是不是那科就不算在总平均了..?
还是会被算零分...
如果会被算零分的话那硬着头皮撑到学期末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97.26
1F:推 flymumu:不算在总平均 05/04 20:12
2F:→ richarogo:感谢解答 05/04 20:13
3F:推 ckpioneer:算被当 但不算总平均.. 05/04 20:14
4F:→ richarogo:所以退选的话我的欧趴记录就没了...O_Q 好困扰 05/04 20:15
5F:→ ckpioneer:因为会标记 就算是ALL PASS 但有退选纪录..跟被当没两样 05/04 20:16
6F:→ richarogo:所以 他是注明退选吗? 注明退选的话应该算欧趴吧..? 05/04 20:18
7F:推 ckpioneer:对 虽ALL PASS 但注明退选 就代表...你修到一半放弃 05/04 20:21
8F:→ richarogo:为了期末拿不到90分放弃好像有点奇怪..不过拿80就没意义 05/04 20:22
9F:→ richarogo:了 前几名的平均都不知道在高什麽的..我要超修>"< 05/04 20:22
10F:→ richarogo:office软体应用没想像中的好拿分...Orz 05/04 20:23
11F:→ game1135:有退选的话 好像没办法申请讲学金 05/04 21:24
12F:→ richarogo:....楼上所言是真是假 那我不是没後路了 05/04 22:50
13F:→ chsyi:那看你到底是想超修还是想要奖学金吧...... 05/05 00:12
14F:推 blueberrypie:为了没90而退选...这退选理由真是太酷了! 05/05 10:09
15F:→ richarogo:最主要是申请富兰克林奖学金 其次是超修 重点是退选能 05/05 16:55
16F:→ richarogo:申请富兰克林吗..? 不行的话就只好放弃超修了~"~ 05/05 16:56
17F:→ richarogo:看他的说明好像申请之後不要被当就OK了..? 05/05 16:57
18F:推 greenmi:什麽?! 会不算欧啪无法申请奖学金吗?! Q Q 05/07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