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othy48 (阿宏~!)
看板SCU_Talk
標題[情報] 將要畢業的大學生別忘了學校提供的windows7?????
時間Wed May 4 13:31:36 2011
微軟今年難道是佛心來的嗎?
竟然提供了那麼好康的優惠,連畢業生都可以領一份
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windows7/student
不過!...我們東吳怎麼每次都有上榜,可是官方都說“東吳沒有買給學生用”
.....靜宜他們都可以用225元換取一套...
http://www.pu.edu.tw/chi/bulletin.php?mode=detail&news_id=5128&lastpg
....逢甲也可以
http://www.oit.fcu.edu.tw/wSite/ct?xItem=83908&ctNode=19490&mp=271201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28.66
1F:推 ja881213:學校說她沒錢啊!逢甲還有卡巴斯基可以下。雖然有算在註 05/04 13:39
2F:→ ja881213:冊費中 05/04 13:40
3F:推 shadowth:這個不是啦 是在學學生可以利用資格跟微軟買 跟畢業買斷 05/04 14:12
4F:→ shadowth:是不一樣的授權方式 05/04 14:12
5F:→ shadowth:而東吳是沒有畢業買斷授權的!!!!! 05/04 14:12
6F:→ andysamlee:之前就有過學生優惠價 比這個好像還便宜些說 05/04 16:13
7F:推 asity:給學生便易價格,你用習慣了就必須繼續用更新版本 05/04 17:23
8F:→ asity:然後嚴抓盜版讓你必須掏錢買新版 05/04 17:23
9F:推 hanesan:之前才1250的說 05/04 18:04
10F:推 hsiyen:學校好像沒有授權給學生用 05/04 18:54
11F:推 ja881213:學校如果有買授權給學生 那就是win7旗艦版100圓喔 05/04 20:12
12F:→ sppmg:asity+1,反毒反M$ 大家快來用linux吧!ubuntu現在很熱門喔! 05/04 23:46
13F:推 robert7629:麻煩學生會處理一下... 05/05 01:20
14F:推 shadowth:之前有一陣子是1250大特價啊 不過現在沒了 但是還是很便 05/05 12:15
15F:→ shadowth:宜 05/05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