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othy48 (阿宏~!)
看板SCU_Talk
标题[情报] 将要毕业的大学生别忘了学校提供的windows7?????
时间Wed May 4 13:31:36 2011
微软今年难道是佛心来的吗?
竟然提供了那麽好康的优惠,连毕业生都可以领一份
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windows7/student
不过!...我们东吴怎麽每次都有上榜,可是官方都说“东吴没有买给学生用”
.....静宜他们都可以用225元换取一套...
http://www.pu.edu.tw/chi/bulletin.php?mode=detail&news_id=5128&lastpg
....逢甲也可以
http://www.oit.fcu.edu.tw/wSite/ct?xItem=83908&ctNode=19490&mp=271201
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7.128.66
1F:推 ja881213:学校说她没钱啊!逢甲还有卡巴斯基可以下。虽然有算在注 05/04 13:39
2F:→ ja881213:册费中 05/04 13:40
3F:推 shadowth:这个不是啦 是在学学生可以利用资格跟微软买 跟毕业买断 05/04 14:12
4F:→ shadowth:是不一样的授权方式 05/04 14:12
5F:→ shadowth:而东吴是没有毕业买断授权的!!!!! 05/04 14:12
6F:→ andysamlee:之前就有过学生优惠价 比这个好像还便宜些说 05/04 16:13
7F:推 asity:给学生便易价格,你用习惯了就必须继续用更新版本 05/04 17:23
8F:→ asity:然後严抓盗版让你必须掏钱买新版 05/04 17:23
9F:推 hanesan:之前才1250的说 05/04 18:04
10F:推 hsiyen:学校好像没有授权给学生用 05/04 18:54
11F:推 ja881213:学校如果有买授权给学生 那就是win7旗舰版100圆喔 05/04 20:12
12F:→ sppmg:asity+1,反毒反M$ 大家快来用linux吧!ubuntu现在很热门喔! 05/04 23:46
13F:推 robert7629:麻烦学生会处理一下... 05/05 01:20
14F:推 shadowth:之前有一阵子是1250大特价啊 不过现在没了 但是还是很便 05/05 12:15
15F:→ shadowth:宜 05/05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