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biba (Amen)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學程問題
時間Tue May 3 20:39:38 2011
不好意思
因為最近在考慮中
想問板上有修讀
''科技管理學程''與''財務金融學程''的學長姐,
這兩個學程有什麼不同/
寄內信有ok
謝謝^^
煩惱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135.101
1F:推 dj30216:名字完全不同....... 05/03 21:14
2F:推 chsyi:課也不同吧 你不如去看看要修些什麼課吧... 05/03 21:15
3F:→ chsyi:別為了貪圖一個學程證明 先確定你有興趣吧 不然會後悔的 05/03 21:15
4F:推 flyinbread:遮羞布 05/03 21:45
5F:推 lovevr915:科管修22學分+基礎學分6 財經修32學分+基礎學分20 05/04 16:54
6F:→ lovevr915:以學分數來說 財經較容易延畢 因為很多課程會擋修 05/04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