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biba (Amen)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学程问题
时间Tue May 3 20:39:38 2011
不好意思
因为最近在考虑中
想问板上有修读
''科技管理学程''与''财务金融学程''的学长姐,
这两个学程有什麽不同/
寄内信有ok
谢谢^^
烦恼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4.135.101
1F:推 dj30216:名字完全不同....... 05/03 21:14
2F:推 chsyi:课也不同吧 你不如去看看要修些什麽课吧... 05/03 21:15
3F:→ chsyi:别为了贪图一个学程证明 先确定你有兴趣吧 不然会後悔的 05/03 21:15
4F:推 flyinbread:遮羞布 05/03 21:45
5F:推 lovevr915:科管修22学分+基础学分6 财经修32学分+基础学分20 05/04 16:54
6F:→ lovevr915:以学分数来说 财经较容易延毕 因为很多课程会挡修 05/04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