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511099 (阿鵝)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GOOGLE瀏覽器上學校網站
時間Sun May 1 20:39:50 2011
我家的瀏覽器是用估狗的
但是每次上E-LEARN都會無法顯示點選的東西
要交作業也都會無法繳交
想問一下其他人也會這一樣嗎?
那是學校網路系統的問題還是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4.14
1F:推 A791027A:請愛用IE 因為據說要改系統會花很多錢 05/01 20:47
2F:推 kevinppss:我都順便開PCMAN邊上PTT邊上E-LEARN~ 05/01 21:01
3F:推 jamesyuric:ie tab 05/01 23:13
4F:推 lynnlyn:火狐也不行哦 05/02 01:04
5F:推 ourtearl:elearn只能用ie開,請愛用ie tab 05/02 07:50
6F:推 lykosluna:ietab! 05/02 19:45
7F:推 ShikiEiki:E-learn 綁 IE 雖然不喜歡但是還是用吧 05/02 20:28
8F:推 s207555:IE TAB也不好用 只好用爛ie 反應幾百次都沒用 鳥 05/03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