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511099 (阿鹅)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GOOGLE浏览器上学校网站
时间Sun May 1 20:39:50 2011
我家的浏览器是用估狗的
但是每次上E-LEARN都会无法显示点选的东西
要交作业也都会无法缴交
想问一下其他人也会这一样吗?
那是学校网路系统的问题还是怎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4.14
1F:推 A791027A:请爱用IE 因为据说要改系统会花很多钱 05/01 20:47
2F:推 kevinppss:我都顺便开PCMAN边上PTT边上E-LEARN~ 05/01 21:01
3F:推 jamesyuric:ie tab 05/01 23:13
4F:推 lynnlyn:火狐也不行哦 05/02 01:04
5F:推 ourtearl:elearn只能用ie开,请爱用ie tab 05/02 07:50
6F:推 lykosluna:ietab! 05/02 19:45
7F:推 ShikiEiki:E-learn 绑 IE 虽然不喜欢但是还是用吧 05/02 20:28
8F:推 s207555:IE TAB也不好用 只好用烂ie 反应几百次都没用 鸟 05/03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