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1275115 (Mmmmmmmmmike)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社團一問--巧焙社
時間Sat Apr 30 21:54:47 2011
就在幾天前
跟別的大學朋友聊到社團
聽他們講到"巧焙社" 整個無敵的心動阿!!!!!!!!!!
可以自己做麵包、做點心給自己吃
所以想來問問我們學校有巧焙社或是類似性的社團嗎
如果沒有的話.....想問大家創社容易嗎
天哪~~整個實在太心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00.164
1F:推 popomilk:在社辦放烤麵包機就好拉 04/30 23:59
2F:推 c78514:好心動喔!!原PO要創設的話我也要參加XDD 05/01 00:53
3F:→ kevin751021:那社課要幹嘛 學校又不會讓你用烤箱 而且你也買不起 05/01 03:07
4F:→ kevin751021:那麼多烘焙要用的器材啊@3@還要有放置空間哩... 05/01 03:09
5F:→ kevin751021:頂多是大家一起研究食譜然後品嚐、討論之類的吧.. 05/01 03:10
6F:→ leo22171:我都在家自己做 XD 05/03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