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1275115 (Mmmmmmmmmike)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社团一问--巧焙社
时间Sat Apr 30 21:54:47 2011
就在几天前
跟别的大学朋友聊到社团
听他们讲到"巧焙社" 整个无敌的心动阿!!!!!!!!!!
可以自己做面包、做点心给自己吃
所以想来问问我们学校有巧焙社或是类似性的社团吗
如果没有的话.....想问大家创社容易吗
天哪~~整个实在太心动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200.164
1F:推 popomilk:在社办放烤面包机就好拉 04/30 23:59
2F:推 c78514:好心动喔!!原PO要创设的话我也要参加XDD 05/01 00:53
3F:→ kevin751021:那社课要干嘛 学校又不会让你用烤箱 而且你也买不起 05/01 03:07
4F:→ kevin751021:那麽多烘焙要用的器材啊@3@还要有放置空间哩... 05/01 03:09
5F:→ kevin751021:顶多是大家一起研究食谱然後品嚐、讨论之类的吧.. 05/01 03:10
6F:→ leo22171:我都在家自己做 XD 05/03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