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syi (穎)
看板SCU_Talk
標題Re: 城中有5隻小貓待好心人領養
時間Fri Apr 29 23:22:31 2011
看推文發現
大家其實都是希望貓留下來的
但我想學校有學校的顧慮
怕貓滿為患
我想徵結點是新的一窩小貓
讓校方開始擔憂貓口的問題
但這絕對有辦法解決的
抓貓不是好方法
為什麼這麼說
抓貓的話大概就是送到收容所
而收容所的空間有限
基本上大概一個禮拜會安樂死...
也就是說
如果這些貓被抓的話就死路一條了
最好的方法是TNR(相關資料可以去GOOGLE)
結紮然後就地放養
能夠很有效的控制貓的數量
但如果下週二就要抓貓
根本來不及做這些
更何況還有那些小小貓們
小貓送養不會太難
看推文內貼的照片
那幾隻小貓都很漂亮
會有人願意養他們的!
但真的需要爭取更多時間才行
我不知道是哪個單位負責這件事
今天傍晚去看也沒有看到那位工友
如果有人知道該跟誰聯絡
麻煩告訴我
還有我知道學校有搖尾巴社
但似乎只有在雙溪活動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運作的狀況如何
但我想也許可以得到一些協助(?)
如果有人知道怎麼聯絡搖尾巴社的話
也麻煩告訴我
真的不希望看這些貓咪就這樣離開校園
應該說是沒有存活的空間...
他們已經算是很親人的貓了
那隻橘白貓還會讓我抱
黑白貓比較怕人一點 但會找人要吃的XD
工友伯伯都有放飼料和水
甚至還有放貓沙
這就是為什麼
不會走在路上踩到貓屎的原因阿!!!
※ 引述《jekwla (潘=^^= )》之銘言:
: 在城中的同學經過3大樓跟2大樓中間時應該都有看過小貓
: 自己是已經把他們認定為咱們的校貓了啦XD
: 平時他們都住在3大樓跟4大樓之間
: 最近生了5隻小貓(應該有2~3個週大了)
: 平時是一位工友伯伯在照顧他們
: 好感動~還會幫小貓取名子XD
: 昨天聽工友伯伯說下禮拜二學校就要派人來抓他們了>"<
: 其實貓咪很愛乾淨的 也不會造成環境髒亂
: 希望可以跟學校反映不要趕走他們>"<
: 大的貓咪可能還可以逃得掉追捕隊
: 小貓咪可能就會被抓到了......
: 希望有人興趣的人可以領養他們
: 小貓咪們都很活潑可愛
: 有空可以去看看他們
: 白天的時候可能他們都會躲起來
: 晚上碰到的機率比較大
: 請大家幫幫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75.145
1F:推 Mood310400:推 04/29 23:28
2F:推 T0T:加油阿!!!!!!!推推!!!!!!板上不是有學生會~~~??? 04/29 23:46
3F:→ chsyi:所以我該跟學生會聯絡嗎? 04/29 23:55
4F:推 T0T:可以把想法跟他們說 他們可以幫點忙 不過也可能要請C大自己跑 04/30 00:19
5F:→ T0T:幾趟~畢竟我只會出一張嘴@@a.... 04/30 00:19
6F:→ T0T:不過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真的幫忙啦XDD畢竟這種事情.. 04/30 00:19
7F:→ chsyi:但禮拜二就要抓貓了....... 我擔心的是這個... 04/30 00:24
8F:推 T0T:哀哀....問問工友吧!!!學生會快快現身吧~~~~~~~ 04/30 00:37
9F:→ livtyler0828:先把那窩大貓小貓,都集中到另一個地點, 04/30 00:38
10F:→ livtyler0828:等過了這個鋒頭再說,然後結紮吧 04/30 00:38
11F:推 ghostl40809:他們都不給我抱=^= 04/30 00:56
12F:推 j070217:看到學生的意見或是建議,我們學生會會盡力和學校反應同學 04/30 00:58
13F:→ j070217:們的想法,可以提供學校作為參考,但最後結果是否會是最完 04/30 00:59
14F:→ j070217:善的方式,這點我們不敢保證! 04/30 01:00
15F:→ j070217:城中同學可以至二大樓往地餐的學生會版填寫申訴單,我們會 04/30 01:01
16F:→ j070217:定時的去收取學生的申述以及意見! 04/30 01:01
17F:→ j070217:感謝各位同學對於學校的小貓以及事務的關心~ 04/30 01:03
18F:推 T0T:....可是禮拜二....就!!!!不能緩衝討論一下嗎XD? 04/30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