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syi (颖)
看板SCU_Talk
标题Re: 城中有5只小猫待好心人领养
时间Fri Apr 29 23:22:31 2011
看推文发现
大家其实都是希望猫留下来的
但我想学校有学校的顾虑
怕猫满为患
我想徵结点是新的一窝小猫
让校方开始担忧猫口的问题
但这绝对有办法解决的
抓猫不是好方法
为什麽这麽说
抓猫的话大概就是送到收容所
而收容所的空间有限
基本上大概一个礼拜会安乐死...
也就是说
如果这些猫被抓的话就死路一条了
最好的方法是TNR(相关资料可以去GOOGLE)
结紮然後就地放养
能够很有效的控制猫的数量
但如果下周二就要抓猫
根本来不及做这些
更何况还有那些小小猫们
小猫送养不会太难
看推文内贴的照片
那几只小猫都很漂亮
会有人愿意养他们的!
但真的需要争取更多时间才行
我不知道是哪个单位负责这件事
今天傍晚去看也没有看到那位工友
如果有人知道该跟谁联络
麻烦告诉我
还有我知道学校有摇尾巴社
但似乎只有在双溪活动
虽然我不知道他们运作的状况如何
但我想也许可以得到一些协助(?)
如果有人知道怎麽联络摇尾巴社的话
也麻烦告诉我
真的不希望看这些猫咪就这样离开校园
应该说是没有存活的空间...
他们已经算是很亲人的猫了
那只橘白猫还会让我抱
黑白猫比较怕人一点 但会找人要吃的XD
工友伯伯都有放饲料和水
甚至还有放猫沙
这就是为什麽
不会走在路上踩到猫屎的原因阿!!!
※ 引述《jekwla (潘=^^= )》之铭言:
: 在城中的同学经过3大楼跟2大楼中间时应该都有看过小猫
: 自己是已经把他们认定为咱们的校猫了啦XD
: 平时他们都住在3大楼跟4大楼之间
: 最近生了5只小猫(应该有2~3个周大了)
: 平时是一位工友伯伯在照顾他们
: 好感动~还会帮小猫取名子XD
: 昨天听工友伯伯说下礼拜二学校就要派人来抓他们了>"<
: 其实猫咪很爱乾净的 也不会造成环境脏乱
: 希望可以跟学校反映不要赶走他们>"<
: 大的猫咪可能还可以逃得掉追捕队
: 小猫咪可能就会被抓到了......
: 希望有人兴趣的人可以领养他们
: 小猫咪们都很活泼可爱
: 有空可以去看看他们
: 白天的时候可能他们都会躲起来
: 晚上碰到的机率比较大
: 请大家帮帮牠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75.145
1F:推 Mood310400:推 04/29 23:28
2F:推 T0T:加油阿!!!!!!!推推!!!!!!板上不是有学生会~~~??? 04/29 23:46
3F:→ chsyi:所以我该跟学生会联络吗? 04/29 23:55
4F:推 T0T:可以把想法跟他们说 他们可以帮点忙 不过也可能要请C大自己跑 04/30 00:19
5F:→ T0T:几趟~毕竟我只会出一张嘴@@a.... 04/30 00:19
6F:→ T0T:不过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真的帮忙啦XDD毕竟这种事情.. 04/30 00:19
7F:→ chsyi:但礼拜二就要抓猫了....... 我担心的是这个... 04/30 00:24
8F:推 T0T:哀哀....问问工友吧!!!学生会快快现身吧~~~~~~~ 04/30 00:37
9F:→ livtyler0828:先把那窝大猫小猫,都集中到另一个地点, 04/30 00:38
10F:→ livtyler0828:等过了这个锋头再说,然後结紮吧 04/30 00:38
11F:推 ghostl40809:他们都不给我抱=^= 04/30 00:56
12F:推 j070217:看到学生的意见或是建议,我们学生会会尽力和学校反应同学 04/30 00:58
13F:→ j070217:们的想法,可以提供学校作为参考,但最後结果是否会是最完 04/30 00:59
14F:→ j070217:善的方式,这点我们不敢保证! 04/30 01:00
15F:→ j070217:城中同学可以至二大楼往地餐的学生会版填写申诉单,我们会 04/30 01:01
16F:→ j070217:定时的去收取学生的申述以及意见! 04/30 01:01
17F:→ j070217:感谢各位同学对於学校的小猫以及事务的关心~ 04/30 01:03
18F:推 T0T:....可是礼拜二....就!!!!不能缓冲讨论一下吗XD? 04/30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