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0630 (小松鼠)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想請問有沒有人想在學校工讀?
時間Fri Apr 29 15:50:12 2011
想請問有沒有人想在學校工讀的?
希望是日間部大二~大三的學生
上班時間是每週二及週四的下午五點半到晚上九點半
(以兩個時段皆能配合的為主)
從5/1當周開始到期末結束
(確切日期5/3.5/5.5/10.5/12.5/17.5/19.5.24.6/7.6/9.6/14.6/16.6/21.6/23)
請有意願的同學 以站內信的方式
留下系級 姓名及聯絡方式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12.172
1F:→ maicha:工作內容及工作地點呢? 04/29 17:55
2F:→ wind0630:在城中 04/29 23:13
3F:→ bobobo18:哪個單位? 04/29 23:14
4F:→ AndyLung:推廣部吧?! 最近聽說很缺人 05/01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