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0630 (小松鼠)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想请问有没有人想在学校工读?
时间Fri Apr 29 15:50:12 2011
想请问有没有人想在学校工读的?
希望是日间部大二~大三的学生
上班时间是每周二及周四的下午五点半到晚上九点半
(以两个时段皆能配合的为主)
从5/1当周开始到期末结束
(确切日期5/3.5/5.5/10.5/12.5/17.5/19.5.24.6/7.6/9.6/14.6/16.6/21.6/23)
请有意愿的同学 以站内信的方式
留下系级 姓名及联络方式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4.12.172
1F:→ maicha:工作内容及工作地点呢? 04/29 17:55
2F:→ wind0630:在城中 04/29 23:13
3F:→ bobobo18:哪个单位? 04/29 23:14
4F:→ AndyLung:推广部吧?! 最近听说很缺人 05/01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