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0965646866 (宋)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租屋問題
時間Tue Apr 26 22:24:40 2011
小弟大一
即將離開宿舍
所以努力尋找房子
我想要租板橋
有上網找過
但是不是被租走就是條件不符合
想請問各位大四的學長姐
有要退租的房子可以幫我留嗎?!
我需要三房至少一衛浴(一層樓那種)
最好是近捷運站(新埔站佳)
有的話麻煩站內信
麻煩各位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03.126
2F:→ k0965646866:這個網站我有上去看過了 有幾間這幾天會去看看 04/26 22:42
3F:推 onlyforptt:學校有學生住宿組,提供租屋資訊 04/26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