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0965646866 (宋)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租屋问题
时间Tue Apr 26 22:24:40 2011
小弟大一
即将离开宿舍
所以努力寻找房子
我想要租板桥
有上网找过
但是不是被租走就是条件不符合
想请问各位大四的学长姐
有要退租的房子可以帮我留吗?!
我需要三房至少一卫浴(一层楼那种)
最好是近捷运站(新埔站佳)
有的话麻烦站内信
麻烦各位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203.126
2F:→ k0965646866:这个网站我有上去看过了 有几间这几天会去看看 04/26 22:42
3F:推 onlyforptt:学校有学生住宿组,提供租屋资讯 04/26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