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isi (無石/總管)
看板SCU_Talk
標題[情報] 99學年度日文系口譯成果發表會
時間Mon Apr 25 23:46:52 2011
『 譯 』 猶 未 盡 . . .
當愛上中文的日本人來到台灣學習中文,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你知道去埃及除了觀賞金字塔以外還有許多值得一探究竟的地方嗎?
禮多人不怪,我們所認知的禮儀與國際禮儀又有什麼差異點呢?
活動名稱:『譯』猶未盡──99學年度日文系口譯成果發表會
時間:
5/11(三) 13:30~15:20(12:50開放進場)
地點:
國際會議廳(綜合大樓B1)
注意事項:
由於接收器數量有限,請同學至系辦報名登記。
主題:
◎當日本人愛上中文-【私にとっての台湾、日本語を学ぶ人たちへ】
主講者:上野重樹 先生
◎讓我們一起去旅行-【入埃及記】
主講者:劉怡伶 老師
◎禮多人不怪-【你失禮了嗎?-日文人應有的國際禮儀-】
主講者:蘇克保 老師
口譯成果發表會主旨在於呈現我們一年來口譯課的學習成果,同時也希望學弟妹能進一步
理解中日口譯領域。
今年一共請到三位講者為我們演說,內容囊括旅行、生活禮儀、文化與語言學習等部份。
其中現任中央廣播電台的日語播報員上野重樹先生,首次來到學校演講,可以說是相當難
得的機會!同時,親切的劉怡伶老師與幽默風趣的蘇克保老師也將為大家帶來精采豐富的
內容,敬請拭目以待!
『譯』猶未盡──99學年度日文系口譯成果發表會
~在此誠摯邀請各位光臨~
※ 編輯: muisi 來自: 118.168.186.207 (04/25 23:55)
※ 編輯: muisi 來自: 118.168.186.207 (04/25 23:56)
※ 編輯: muisi 來自: 118.168.186.207 (04/25 23:57)
1F:推 IORIZORO:推!~口譯發表會很有趣喔,去年沒借到接收器很殘念 04/26 00:07
2F:推 xupd9vmp:推! 04/26 00:21
3F:推 MOTI:趕快來參加~一樓可以早點去系辦登記,因為接收器實在不多 04/26 00:46
4F:推 s207555:推蘇克保XD 04/26 01:29
5F:推 g0vu84:不是日文系可以報名嗎?????? 04/26 01:56
6F:推 MOTI:可以唷! 04/26 01:59
7F:推 hjwing280:推推~To三樓,一樓不需要登記,因為今年他要當口譯XDD 04/26 13:18
8F:推 angelcs:推! 畢業生也好想參加XD!!! 04/26 18:33
9F:推 IORIZORO:被樓樓上發現了= = 同學如果聽到怪翻譯請多包涵 04/27 00:44
10F:推 firyamapi49:為什麼要借接收器阿 要幹嘛用的~~ 04/27 12:04
11F:→ MOTI:戴接收器是為了聽演講的同時,也能聽到口譯員的翻譯唷! 04/27 12:07
12F:推 firyamapi49:感覺很好玩餒 明天去報名:P 04/27 21:17
13F:推 g0vu84:昨天去報名了^^接受器的名額已經快滿囉! 04/28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