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ssi (vossi)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請問住宿
時間Mon Apr 25 18:54:05 2011
先自我介紹
我是今年考上研究所的學生
我上課的地點是在城中校區
最近在看以後要住哪個地方
首先我想到了宿舍
看了一下價錢四萬出頭
似乎沒有比外面便宜很多
而且宿舍感覺限制比較多
可能沒有外面租屋那麼方便
再來想到了中永和
那邊比較便宜
而且捷運也有通萬一下雨不用騎車
也有想過要不要就乾脆住西門町附近
但是591查了一下好像房子又貴又小
不曉得各位城中上課的同學請問大都住哪裡呢?
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地方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76.158
1F:推 mokumi:學校的那棟宿舍離城區還有段距離的樣子 我是住西門附近 04/25 18:59
2F:→ mokumi:萬華區這邊 真的是又小又貴~~不過好處是可以走路上學 04/25 18:59
3F:→ mokumi:時間好掌控 而附近的生活機能也還不錯~ 04/25 19:00
4F:→ elittletiger:學校的宿舍是松江學舍吧,4萬出頭應該是單人房的價錢 04/25 19:04
5F:→ elittletiger:但是單人房只有5間,不一定抽得到。而且這棟宿舍也 04/25 19:04
6F:→ elittletiger:不是學校自己的而是跟外面租的,所以價錢沒比外面便 04/25 19:05
7F:→ elittletiger:宜,不過沒有門禁。如果不考慮速射,中永和或三重那 04/25 19:06
8F:→ elittletiger:邊也是有不少同學選擇 04/25 19:07
※ 編輯: vossi 來自: 114.198.176.158 (04/25 19:09)
9F:推 kevinppss:推中永和~頂溪永安這邊搭公車十五分鐘內到達~ 04/26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