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ssi (vossi)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请问住宿
时间Mon Apr 25 18:54:05 2011
先自我介绍
我是今年考上研究所的学生
我上课的地点是在城中校区
最近在看以後要住哪个地方
首先我想到了宿舍
看了一下价钱四万出头
似乎没有比外面便宜很多
而且宿舍感觉限制比较多
可能没有外面租屋那麽方便
再来想到了中永和
那边比较便宜
而且捷运也有通万一下雨不用骑车
也有想过要不要就乾脆住西门町附近
但是591查了一下好像房子又贵又小
不晓得各位城中上课的同学请问大都住哪里呢?
有没有比较推荐的地方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98.176.158
1F:推 mokumi:学校的那栋宿舍离城区还有段距离的样子 我是住西门附近 04/25 18:59
2F:→ mokumi:万华区这边 真的是又小又贵~~不过好处是可以走路上学 04/25 18:59
3F:→ mokumi:时间好掌控 而附近的生活机能也还不错~ 04/25 19:00
4F:→ elittletiger:学校的宿舍是松江学舍吧,4万出头应该是单人房的价钱 04/25 19:04
5F:→ elittletiger:但是单人房只有5间,不一定抽得到。而且这栋宿舍也 04/25 19:04
6F:→ elittletiger:不是学校自己的而是跟外面租的,所以价钱没比外面便 04/25 19:05
7F:→ elittletiger:宜,不过没有门禁。如果不考虑速射,中永和或三重那 04/25 19:06
8F:→ elittletiger:边也是有不少同学选择 04/25 19:07
※ 编辑: vossi 来自: 114.198.176.158 (04/25 19:09)
9F:推 kevinppss:推中永和~顶溪永安这边搭公车十五分钟内到达~ 04/26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