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loegg (loegg)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關於大一國貿經濟退選問題
時間Mon Apr 25 17:11:22 2011
原PO是大一國貿系的學生
這學期我明顯感覺到經濟很危險
(上學期就是剛好及格過關= =)
所以現在感到相當不安......
由於大一國貿系都不用選課
所以我很多關於選課的問題都搞不清楚
想請板上各位學長姐幫忙解答一下
期中考過後應該會有期中加退選吧??
那必修的課可以退掉嗎?
(我的經濟實在太危險)
想說如果可以退掉
想把這學期的先退掉
看暑假有沒有暑修班可以參加或者等大二在重修大一下的經濟
(因為我大一上有過)
如果我經濟退選,那會對大二的課造成什麼影響嗎?
會不會有檔的問題?
如果有暑修,那暑修過關是不是就代表我大一下的經濟是過關的意思?
其實還有很多想問的問題
但目前我最關心的就是關於大一國貿經濟退選的這個問題
還請各位學長姐幫我解答一下!!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01.97
1F:推 aeiecaeiec:可以退必修阿 我期中退選過 也曾經預選時退過 04/25 17:43
2F:→ pennyloegg:必修退掉是不是代表我大二可能會被檔?? 04/25 17:45
3F:推 waitingfs:你去系辦問最準 因為制度可能會改 倒不如問系辦最好 04/25 18:28
4F:→ mutiger:我也是國貿一的說, 你哪組阿(該不會是我認識的XD) 04/25 23:06
5F:→ pennyloegg:樓上我B班A組的喔~ 04/25 23:35
6F:推 bigestmouth:我也是國貿的唷!我二逼...你為何不問系上學長姐比較快 04/26 19:50
7F:→ bigestmouth:可以退選,沒擋修問題,只是要看大二下有沒有衝堂的課 04/26 19:52
8F:→ bigestmouth:勸你拼一下不要退選!因為大二會有課衝到,而且還要上 04/26 19:53
9F:→ bigestmouth:實習課,這麼麻煩的課修一次就夠了!!!!.... 04/26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