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loegg (loegg)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关於大一国贸经济退选问题
时间Mon Apr 25 17:11:22 2011
原PO是大一国贸系的学生
这学期我明显感觉到经济很危险
(上学期就是刚好及格过关= =)
所以现在感到相当不安......
由於大一国贸系都不用选课
所以我很多关於选课的问题都搞不清楚
想请板上各位学长姐帮忙解答一下
期中考过後应该会有期中加退选吧??
那必修的课可以退掉吗?
(我的经济实在太危险)
想说如果可以退掉
想把这学期的先退掉
看暑假有没有暑修班可以参加或者等大二在重修大一下的经济
(因为我大一上有过)
如果我经济退选,那会对大二的课造成什麽影响吗?
会不会有档的问题?
如果有暑修,那暑修过关是不是就代表我大一下的经济是过关的意思?
其实还有很多想问的问题
但目前我最关心的就是关於大一国贸经济退选的这个问题
还请各位学长姐帮我解答一下!!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201.97
1F:推 aeiecaeiec:可以退必修阿 我期中退选过 也曾经预选时退过 04/25 17:43
2F:→ pennyloegg:必修退掉是不是代表我大二可能会被档?? 04/25 17:45
3F:推 waitingfs:你去系办问最准 因为制度可能会改 倒不如问系办最好 04/25 18:28
4F:→ mutiger:我也是国贸一的说, 你哪组阿(该不会是我认识的XD) 04/25 23:06
5F:→ pennyloegg:楼上我B班A组的喔~ 04/25 23:35
6F:推 bigestmouth:我也是国贸的唷!我二逼...你为何不问系上学长姐比较快 04/26 19:50
7F:→ bigestmouth:可以退选,没挡修问题,只是要看大二下有没有冲堂的课 04/26 19:52
8F:→ bigestmouth:劝你拼一下不要退选!因为大二会有课冲到,而且还要上 04/26 19:53
9F:→ bigestmouth:实习课,这麽麻烦的课修一次就够了!!!!.... 04/26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