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ash (※傻魚※)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itouch連接學校密碼網頁
時間Mon Apr 25 14:04:45 2011
我用itoush連接學校(城中)wifi
金鑰是scucc 正確的
但是無法連結上學校要另外輸入無線網路的帳密網頁
會一直出現 [由於尚未連接internet 因此safari無法開啟網頁]
曾經有順利成功連結一次
但之後就都無法進入學校網頁
想請問同樣用touch在學校上網的同學都如何連接??
我是都在2大樓的辦公室@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12.173
1F:推 skyandtamako:我的MS800最近也是這樣... 04/25 14:20
2F:推 johnwuwu:記得有某部分機型會有這種問題 要另外跟學校申請帳密 04/25 16:05
3F:→ johnwuwu:朋友的HTC就是這樣 04/25 16:05
4F:→ bayland:如果有順利連上會出去三個選項 選擇繼續之後會進入網頁 04/25 21:37
5F:→ bayland:換個地方試試看吧 或許是熱點不給力 04/25 21:37
6F:→ bullforg:不行的話 把原本的SCU WiFi給遺忘 再手動新增一次 04/26 09:16
7F:→ bullforg:如果還是不行 你可能要手動打163.14.40.3 讓他自己去讀 04/26 09:16
8F:→ bullforg:學校的無線網路登入畫面= =a有些時候是計中跳板故障哩 04/26 09:17
9F:推 skyandtamako:樓上有感謝~ 04/26 14:09
10F:→ tinash:163.14.40.3是打在 固定>IP 嗎?不會手動更改IP/__\ 04/26 15:51
11F:→ tinash:重新遺忘也沒有用.. >< 04/26 15:51
12F:→ bvbn8256:雙溪touch不能連+1 QQ 04/27 00:03
13F:→ bullforg:外雙溪不熟 綜合大樓體育館似乎沒法連 其他地方沒測試過 04/27 11:12
14F:→ bullforg:再來就是在safari key網址的地方輸入163.14.40.3 04/27 11:14
15F:→ bullforg:而非在設定 wifi裡面 手動變更ip~ 有時候計中跳板壞掉 04/27 11:14
16F:→ bullforg:無法自動跳出登入畫面 就必須自行手動輸入網址~ 04/27 11:15
17F:→ bullforg:不過有時候 其實抓得到訊號 即使手動輸入登入網址 04/27 11:15
18F:→ bullforg:卻還是顯示無法顯示畫面 那就表示 抓到的是假訊號~ 04/27 11:16
19F:→ bullforg:就摸摸鼻子算了ˊˋ 04/27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