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ash (※傻鱼※)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itouch连接学校密码网页
时间Mon Apr 25 14:04:45 2011
我用itoush连接学校(城中)wifi
金钥是scucc 正确的
但是无法连结上学校要另外输入无线网路的帐密网页
会一直出现 [由於尚未连接internet 因此safari无法开启网页]
曾经有顺利成功连结一次
但之後就都无法进入学校网页
想请问同样用touch在学校上网的同学都如何连接??
我是都在2大楼的办公室@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4.12.173
1F:推 skyandtamako:我的MS800最近也是这样... 04/25 14:20
2F:推 johnwuwu:记得有某部分机型会有这种问题 要另外跟学校申请帐密 04/25 16:05
3F:→ johnwuwu:朋友的HTC就是这样 04/25 16:05
4F:→ bayland:如果有顺利连上会出去三个选项 选择继续之後会进入网页 04/25 21:37
5F:→ bayland:换个地方试试看吧 或许是热点不给力 04/25 21:37
6F:→ bullforg:不行的话 把原本的SCU WiFi给遗忘 再手动新增一次 04/26 09:16
7F:→ bullforg:如果还是不行 你可能要手动打163.14.40.3 让他自己去读 04/26 09:16
8F:→ bullforg:学校的无线网路登入画面= =a有些时候是计中跳板故障哩 04/26 09:17
9F:推 skyandtamako:楼上有感谢~ 04/26 14:09
10F:→ tinash:163.14.40.3是打在 固定>IP 吗?不会手动更改IP/__\ 04/26 15:51
11F:→ tinash:重新遗忘也没有用.. >< 04/26 15:51
12F:→ bvbn8256:双溪touch不能连+1 QQ 04/27 00:03
13F:→ bullforg:外双溪不熟 综合大楼体育馆似乎没法连 其他地方没测试过 04/27 11:12
14F:→ bullforg:再来就是在safari key网址的地方输入163.14.40.3 04/27 11:14
15F:→ bullforg:而非在设定 wifi里面 手动变更ip~ 有时候计中跳板坏掉 04/27 11:14
16F:→ bullforg:无法自动跳出登入画面 就必须自行手动输入网址~ 04/27 11:15
17F:→ bullforg:不过有时候 其实抓得到讯号 即使手动输入登入网址 04/27 11:15
18F:→ bullforg:却还是显示无法显示画面 那就表示 抓到的是假讯号~ 04/27 11:16
19F:→ bullforg:就摸摸鼻子算了ˊˋ 04/27 11:16